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6年03月04日 08:24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2016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下午14:00-16:30

二、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北区足球场

三、报名

1、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各队根据部门的具体情况可选择参赛项目。

2、各参赛单位于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下午5:00以前将报名表(纸质或电子文档)交校工会李老师处,联系电话62769012、13883968679,逾期未报名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四、活动安排

3月25日下午13:00-13:30召开领队会,对参赛项目进行讲解。14:00 举行活动开幕式。14:20-16:20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

五、比赛办法

(一)本次比赛设8个集体项目。

(二)计分规则:每个项目总分25分,根据名次按1分递减,以8个项目总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若总积分相等,则以单项比赛成绩排定名次,以获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若再相等,则以获得第二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直至评出名次。

(三)奖励办法:对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予以奖励。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应穿着运动鞋和适合运动的服装,严禁穿戴高跟鞋、尖锐首饰利器等物品以免戳伤比赛用具。

2.严禁抽烟、打闹等带有危险性的活动。

3.身体有习惯性脱臼、骨折史、心脏病、脑血栓、高血压、严重腰颈椎疾病以及其他自认为不适宜参加活动的人员禁止参加本次活动。

4.趣味运动会期间如感到身体不适要及时向本队领队或安全员报告。

5.参赛队员贵重物品需自行妥善保管。

 

附:参赛项目、规则及报名表

 

 

 

 

重庆工商大学校工会

2016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