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6年03月04日 09:20  点击:[]

各部门工会:

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经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以下的庆祝活动。请各部门工会按照活动安排,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参加。

一、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校女职工委员会将在校园网登出致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慰问信和在电子显示屏上播出节日祝福语,在校内重要区域悬挂庆祝标语等,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倡导3月8日学校的男同胞为身边的女同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送去节日的祝福,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二、举办女教授联谊活动

3月7日下午,在南山书院组织“庆三八·话发展”为主题的女教授联谊活动,参加人员为学校女领导和各二级单位女教授代表。通过交流座谈、表演节目和互做游戏等形式,传递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广大女同胞的关爱和慰问,促进学校女教授之间的情感交流和相互了解,达到庆祝节日和凝心聚力的双重目的。

三、举办女性发展专家论坛

3月中下旬,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结合广大女教职工的需求,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为学校教职工作两场专题报告或文化沙龙。

四、组织开展赏花踏青活动

3月中旬,组织学校女职工委员和部门女工委员以及学校妇女研究中心研究员开展“赏美景·享生活·促工作”赏花踏青活动。旨在利用各种社会资源,促进专家学者和女工干部的感情交流和经验分享,进一步开阔视野、舒缓身心、拓展思路,更好地推动学校女职工工作和妇女理论研究,扩大学校在此领域的影响力。

五、为女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节日前后,校工会将为全校女教职工发放卫生用品。同时,校工会将按照每位女职工60元的标准,把经费划拨到各部门工会,由各部门工会结合本单位情况为女教职工购买节日慰问品。

六、开展部门工会女职工活动

3月,由各部门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文体活动,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传递到全体女职工心中。

七、参加上级组织开展的庆祝活动

按照市妇联和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积极组织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各项活动。

 

 

 

校工会   校女职工委员会

2016年3月2日

 

 

上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