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16年03月07日 11:30  点击:[]

 

亲爱的女同胞、姐妹们: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的季节里,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等岗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校女教职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女职工工作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2015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重庆工商大学精神,遵循“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为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完美收官和各项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建设和谐家庭,弘扬中华美德,传递人间大爱,进行了无私奉献。在此,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向你们道一声:姐妹们辛苦了!

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之年。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坚持学校党委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女教职工的宗旨,立足学校实际情况和女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女职工工作取得新进展,真正把女职工委员会建设成可信赖依靠的女职工之家。巾帼不让须眉,时代成就梦想。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学校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在实践中建功立业,为推进学校整体实力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姐妹们健康快乐同在、美丽青春永驻!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6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教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