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2016年03月10日 09:56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会师8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校工会决定于2016年5月举办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教职工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下午2:00

二、比赛地点

学校体艺馆

三、参赛单位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参加比赛。演出人数最多100人,最少应为本单位教职工人数的70%。参加歌咏比赛的人员应为我校教职工(含校聘、院聘教职工)。

四、演出方式

1.以合唱为主要演出方式。各队演唱歌曲一首。

2.伴奏形式不限,由演出单位自行负责。

3.合唱指挥须为本部门工会教职工。

五、演唱曲目

以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人民,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歌曲作为演唱曲目。各参赛单位演唱曲目在主办单位提供的推荐曲目中自选(推荐曲目附后)。

六、评奖办法

1.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评选优秀组织奖2名。

2.评委由主办单位选派。

3.评分标准:以演唱技巧、风格、和声、台风、指挥、现场效果综合评判。

七、要求

1.纸质、电子文档报名均可,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20日,请将报名表交工会李 平,电话62769012、13883968679或工会邮箱、工会一家亲QQ群。

2.按报名先后顺序,后选定曲目的参赛单位对重复的曲目进行调整。

3.希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歌咏比赛。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歌咏比赛推荐曲目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二○一六年三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九届教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