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2016年03月10日 10:03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了推动群众钓鱼活动的开展,提高和发展教职工的垂钓技术水平,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按照校工会2016年工作计划,定于2016年4月8日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教职工钓鱼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6年4月8日(星期五)下午14点

二、比赛地点

南岸区长生桥镇青岗坪日月岛(太极岛)芳香植物园

三、参赛单位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

四、参赛办法

1.参赛人员必须是学校工会会员、本单位教职工。

2.每队运动员2人,领队1人。

五、报名及报到

1.参赛单位将报名表(盖公章)于2016年3月30日前发至工会一家亲QQ群或工会邮箱,联系人:李 平62769012  13500313331

2.比赛当日参赛队于12点30分在校前广场乘车前往比赛地点,若自己开车前往,请在报名表上注明。13点30分在比赛现场报到、抽签。

六、比赛规则

1.比赛一律使用手杆,限钓鲫鱼,鱼杆不超过6.3米。每人一杆、一线,不得使用轮盘及伸缩线。

2.分两个钓区,各参赛队2名运动员分别在两个钓区参加比赛。赛前由各参赛队领队抽签确定钓位,运动员凭参赛证在各区对号入位,不得擅自更换钓位。

3.钓具、钓饵自备,需自钓、自取、独立操作。按统一时间裁判长鸣哨撒窝,比赛中途不得补窝,不得使用线虫。赛前任何鱼具不得入水。

4.比赛开始和结束均以裁判哨声为准。比赛结束后选手不得离开钓位,待裁判员统计完成绩后方可离开。擅自离开不记成绩。

5.比赛要保护环境、公平竞争、文明垂钓,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七、奖励办法

1.以每队队员钓鱼总重量计团体名次。

2.取团体前八名给予奖励奖。

八、未尽事宜听候通知。

 

附件:路线图及钓鱼比赛报名表

 

 

 

 

 

重庆市工商大学工会

重庆市工商大学钓鱼协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登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