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重庆工商大学校史馆的通知

2016年09月26日 10:19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校工会和教职工素质建设工作委员会将共同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我校校史馆。通过了解学校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感受历代工商大学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崇高精神和高贵品质,培养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切情怀,树立厚德重教、敬业育人、为人师表、务实创新的师德典范。现将参观校史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史馆地点

南岸校区博智楼一楼

二、参观单位和参观时间

第一组42人:财政金融学院(5人)、法学院(3人)、管理学院(3)、国际商学院(3人)、环境与资源学院(7人)、会计学院(2人)、机关党群(6人)、机关行政(6人)、机关教科(6人)。

参观时间为2016109(星期日)下午2:002:40

第二组38人:机械工程学院(1人)、经济学院(5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4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商务策划学院(6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3人)、数学与统计学院(4人)、体育学院(4人)、外语学院(3人)、文学与新闻学院(3人)、艺术学院(4人)。

参观时间为2016109(星期日)下午3:003:40

三、注意事项

1、请参观校史馆的教职工提前10分钟在校史馆门外签到,统一进馆参观。

2、本次参观校史馆活动是校工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请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新进教师参观学习。

3、请各部门工会于108(星期六)下午5:00前将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名单报校工会。

联系人:庞老师  电话:62769824  

 

 

 

校工会 教职工素质建设工作委员会

2016926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