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第十二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工作方案

2016年11月15日 11:12  点击:[]

 

各部门工会:

由校工会举办、以“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为主题的 “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十二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即将举行,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使广大师生通过参加和观看比赛获益,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同时,为使比赛更加公平公正,评比出大家公认的优秀选手,发动更多的观众参与本次活动,现将决赛阶段的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决赛时间

11月18日(星期五)下午2:30决赛。

二、决赛地点

博智楼7200报告厅。

三、参赛人员

预赛前10名参加决赛。参赛选手须于正式比赛前20分钟入场签到,并在指定位置(后1排)就座。

四、评分办法

1、对参赛选手的评分由专家评审评分和大众评审评分两部分组成。专家评审的评分+大众评审的评分-超时扣分=参赛选手的最后得分。

2、专家评审由主办单位选派。大众评审由各部门工会分别选派1名教职工组成,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为其举牌打分,每位评审的举牌分值为0.05分。

3、选手演讲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若超时,总分扣0.05分。

五、嘉宾和观众

1、邀请校领导、邀请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观看比赛。

2、各部门工会按照要求组织观众观看比赛。由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带队,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工会积极分子、优秀老师、新进教职工等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观众队伍观看比赛。各部门工会须按照观众名额分配数量派教职工和学生,按指定位置现场观看演讲比赛(观众名额分配表附后)。

3、观看演讲比赛的观众下午2:00开始签到入场。

六、其他事项

1、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给予奖励。

2、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并合影。

  2016第12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安排、观众名额分配及座位表.doc

 

 

 

 

 

 

校工会

2016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重庆工商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特色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