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7年01月03日 20:26  点击:[]

 

各党总支(分党委)、二级教代会、部门工会:

经研究,决定召开重庆工商大学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月5日—6日。

二、会议地点

1月5日下午,大会主席团会议、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会议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

1月6日上午,代表大会在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两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名单附后)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党总支(分党委)、二级教代会、部门工会通知本单位代表按时参会,并于1月4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统计代表参会情况报大会秘书处(校工会)。

2.请各位代表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者,以书面形式报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同意,经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后,于1月4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报大会秘书组(校工会)备案。

3.1月5日(星期四)下午14:00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大会主席团会议,研究大会有关事宜;14:45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会议,布置大会相关工作。请有关人员准时参会。15:00—17:00各位代表到所在部门工会领取会议文件资料。

4.1月6日(星期五)上午召开大会,请各参会代表于上午8:00—8:20在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前厅签到,并佩戴代表证入场。

联系人:杨缨 联系电话:62769824 13629788777

附件:  重庆工商大学三届四次“两代会”参会人员名单.doc

 

 

 

重庆工商大学三届四次“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会员评家”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