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7春季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2017年03月25日 00:10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了推动学校群众钓鱼活动的开展,提高和发展教职工的垂钓技术水平,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按照校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同时也为承办重庆市高校第30届教职工钓鱼比赛选拔队员,特举行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春季教职工钓鱼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下午2点—4点

二.比赛地点:巴南区仙溪苑农家乐钓鱼塘

三.参赛单位:各学院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机关暂以原党群、教科、行政组队,后勤单独组队。

四.参赛办法

1.参赛人员必须是学校工会会员、本单位教职工。

2.每队运动员2人,领队1人,领队或运动员必须有一人为工会干部。

五.报名及报到

1.各参赛单位将报名表于2017年3月28日前发至工会一家亲QQ群或1052536198邮箱,联系人:李 平62769012  13500313331或13883968679

2.比赛当日各参赛队于13:00分在比赛现场报到、抽签、领取纪念品。建议自驾或拼车前往赛点。

六.比赛规则

1.比赛一律使用手杆,限钓鲫鱼,鱼杆不超过6.3米。每人一杆、一线,不得使用轮盘及伸缩线。

2.分两个钓区,各参赛队2名运动员分别在两个钓区参加比赛。赛前由各参赛队领队分区抽签确定钓位,运动员凭参赛证在各区对号入位,不得擅自更换钓位。

3.钓具、钓饵自备,需自钓、自取、独立操作。按统一时间裁判长鸣哨撒窝,比赛中途不得补窝,不得使用线虫、蚯蚓等活饵。赛前任何鱼具不得入水。(本次比赛除小圆凳外主办方不提供任何钓具)

4.比赛开始和结束均以裁判长哨声为准。比赛结束后选手不得离开钓位,待裁判员统计成绩后方可离开。擅自离开不记成绩。

5.比赛要公平竞争、文明垂钓,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

七.奖励办法

1.以每个参赛队队员所钓获规定鱼种的总重量计团体名次。

2.对获得团体前八名的参赛队给予奖励。

3.获得个人前八名的队员将组建成一、二队,代表学校参加下半年全市高校钓鱼比赛。

                           

 

附件:路线图及钓鱼比赛报名表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2017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春季教职工健身操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