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部门工会结对子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17日 10:51  点击:[]

各部门工会:

学校自2015年开展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结对子活动以来,各部门工会积极响应,认真开展结对子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强了学院与机关的联系与沟通,增进了学院和机关教职工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促进了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6年,学校机构和干部进行了调整,特别是机关工会组织调整很大。为进一步加强结对子工作,我们对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结对情况进行了调整(详见附件)。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结对子工作,每年至少开展2次结对子活动,并保存好相关资料(图片、文字等),校工会将其作为各部门工会年终考评的硬性指标之一。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部门工会结对子表

 

 

 

 

校工会

2017516

 

 

上一条:关于举办“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三届教职工歌手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领队及选手会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