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三届教职工歌手大赛的通知

2017年05月18日 13:11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的艺术风采,提升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之第三届教职工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5月—6月

二、参赛条件和要求

1、参赛选手为学校在册工会会员。

2、本次大赛的报名采取由部门工会推荐报名的方式进行,人数不限。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18日—529日。各部门工会于5月29日下午5点前将参赛报名表参赛歌曲伴奏MP3、WAV格式均可)报校工会(电子档即可),联系人:张继欢;电话:15223084144;信箱:1097022027@qq.com。

三、内容和形式

1、参加比赛的歌手现场演唱1首歌曲,曲目自选,唱法不限(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等唱法均可),语种不限,形式不限(个人或组合均可),要求:参赛歌曲内容积极健康,歌词通俗易懂,歌曲演唱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2、歌手大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组委会将根据预赛分数排名确定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并随之公布决赛规则。

3、歌手在参加预赛时,采用伴奏带伴奏,伴奏带由参赛歌手自行准备,在报名时同步提供。

四、奖项设置

歌手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并给予奖励,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比赛日程安排

1、5月31日(星期三)下午1:30进行抽签确定预赛出场顺序。2:30举行预赛。地点:南岸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影音室。

2、6月12日(星期一)下午2:30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决赛工作会并举行抽签,确定决赛出场顺序。请各部门工会派人参加会议并抽签,原则上,决赛选手须参加会议。

3、6月13日(星期二)下午2:30在南岸校区体艺馆举行决赛彩排。

4、6月15日(星期四)晚上7:00举行决赛。地点:南岸校区体艺馆。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希望各部门工会做好宣传动员,积极组织推荐本单位工会会员参加本次歌手大赛。

联系人:张继欢,电话:62769824、15223084144.

邮箱: 1097022027@qq.com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歌手大赛报名表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2017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师常见职业病预防讲座及义诊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部门工会结对子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