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互联网+工会”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2017年06月15日 16:47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强化“互联网+工会”建设,有效延长工会服务手臂,打通联系职工群众的“最后1公里”,形成网上网下深度融合、互联互动的工会工作新格局,校工会特邀请重庆市工会网上工作培训工作队对我校工会干部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6月20日(星期二)下午3:00。

2、地点:厚德楼2017会议室

二、培训主要内容:

1、解读《重庆市工会网上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0年)》中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等。

2、详细介绍“互联网+工会”平台使用方法和功能设置。

3、现场指导使用“组织会员管理平台”和“工会新闻管理平台”两大功能模块。

4、现场演示使用“渝工娘家人”APP,并就移动会员证、工会新闻、掌上工会、工会福袋、渝工创新、C币充值和惠工服务等模块与参训工会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三、参会人员:

学校各部门工会主席、委员以及负责本部门“互联网+工会”宣传信息工作人员。

请各部门工会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并在开会前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重庆市总工会APP,以便培训时现场使用。

 

 

 

 

 

 

 

校工会

2017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总结暨表彰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