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专题调研的通知

2017年06月23日 16:41  点击:[]

各部门工会:

近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开展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专题调研,并上报调研报告。

为配合专题调研工作,请各部门工会做好以下三项工作:

1、本部门教职工基本情况。主要统计总人数、男女人数,职称、学历、年龄等情况。

2、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主要是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时政的认知度(关注度和了解度),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同度(如对党的基本路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从严治党、中央八项规定等),对政治理论学习等政治活动的参与度。

3、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的对策建议。

请各部门工会将以上材料汇总后,于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以前发给校工会杨缨老师。邮箱:380643885@qq.com 

 

 

 

附件:关于开展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专题调研的通知

 

 

 

 

校工会

2017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十三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