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的通知

2017年09月11日 10:39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增进新进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历程的了解,感受历代工商大学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新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努力营造“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的良好氛围和环境,校工会和学校教职工素质建设工作委员会将共同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学校校史馆。现将参观校史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和地点

参观时间:2017915(星期五)15:0016:00

参观地点:南岸校区博智楼一楼校史馆

二、参观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新进教职工参观,并于9月12日前将参观教职工名单发电子邮件给工会庞老师(电话:62769824,QQ:425966743),以便统计组织。

2、请参观校史馆的教职工提前20分钟在校史馆门外签到,统一进馆参观。

 

 

校工会 教职工素质建设工作委员会

2017911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十三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