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第三届扎染艺术体验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25日 16:48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强身健体,增进学习交流和感情融洽,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经校工会研究,将于近期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特色活动之第三届扎染艺术体验活动,现将各项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工会结合本单位情况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

一、活动名称

扎染艺术体验

二、活动宗旨

触摸扎染艺术 感受文化魅力

三、目的意义

让教职工了解、感受扎染艺术,发掘自我的艺术创造力,增进彼此的沟通交流,使学校人文环境更加和谐融洽。

四、主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五、承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

六、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艺术楼展厅

七、参与对象

各二级工会教职工代表(总人数控制在190人以内,具体名额见附件一)。

八、活动内容

(1)观看扎染记录片和扎染作品展;

(2)进入扎染绑扎区,在扎染指导人员指导下进行布的绑扎,并在标签处签名,留下电话号码,然后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染色;

(3)染品染色后工作人员将作品进行烫平包装,并与作者联系,作者到慧智楼大门入口处的服装工作室领取。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2018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18年专题会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