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11日 10:00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按照校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特举办2018年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之教职工钓鱼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2018518日(星期五)下午2

.比赛地点:巴南区仙溪苑农家乐钓鱼塘

.参赛单位:各学院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单位限报1支队,机关工会可报两支队。

.参赛办法

1.参赛人员为学校教职工。

2.每队运动员2人,领队1,领队或运动员必须有一人为工会干部。

.报名及报到

1.各参赛单位将报名表于2018516日(星期三)中午12点前发给校工会孙一博老师(邮箱:254728052@QQ.com。联系电话:18623136786 62769824

2. 2018518日,各参赛队于1300在比赛现场报到、抽签、领取比赛用品,1330召开领队会。各单位参赛人员于当天中午12:40在南岸校区校前广场前统一乘坐校工会安排的大巴前往比赛地点。

.比赛规则

1.比赛一律使用手杆,限钓鲫鱼,鱼杆不超过6.3米。每人一杆、一线,不得使用双钩、轮盘及伸缩线。

2.分两个钓区,各参赛队2名运动员分别在两个钓区参加比赛。赛前由各参赛队领队分区抽签确定钓位,运动员凭参赛证在各区对号入位,不得擅自更换钓位。

3.钓具、钓饵自备,需自钓、自取、独立操作。按统一时间裁判长鸣哨撒窝,比赛中途不得补窝,不得使用线虫、蚯蚓等活饵。赛前任何鱼具不得入水。4.比赛开始和结束均以裁判长哨声为准。比赛结束后选手不得离开钓位,待裁判员统计成绩后方可离开。擅自离开不记成绩。

5.比赛要公平竞争、文明垂钓,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如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以裁判长裁决意见为准。

.奖励办法

1.以每个参赛队队员所钓获规定鱼种的总重量计团体名次。

2.对获得团体前八名的参赛队给予奖励。

附件:路线图及钓鱼比赛报名表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2018511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子女参加高考教职工座谈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第三届扎染艺术体验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