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十四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8年09月25日 11:19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落实《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渝委发[2018]44号)文件精神,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促进教职工相互学习交流,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校工会和教师工作部决定在10月至11月联合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第十四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以“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主题,结合实际,大力宣传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和我校教职工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爱学生、乐于奉献的师德风范,努力形成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良好氛围。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分预赛、决赛。预赛得分前10名参赛者进入决赛。

预赛时间和地点: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下午2:00开始抽签、预赛,地点:党群服务中心一楼。预赛结束后现场公布参加决赛人员名单并当场抽签确定决赛顺序。

决赛时间和地点: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下午2:30决赛,地点:博智楼7200报告厅。

三、参赛名额:

学院工会各选派1名教职工、机关工会选派4名教职工参加演讲比赛。

四、参赛要求:

1、内容:观点正确、内容翔实、逻辑严谨,以事实为依据,具有时代感。

2、语言表达:演讲一律采用普通话,以脱稿的方式进行。语言要自然生动,富有感染力。

3、仪表仪态:服饰整洁,形象端庄,仪态大方。

五、其他事项:

1、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奖励。

2、演讲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超时扣分。

3、请各部门工会于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上午12:00前将参赛选手姓名、联系电话,纸质演讲材料2份(注:标题为三号黑体加粗居中,标题正下方为参赛选手姓名及所在单位名称,采用四号宋体;正文内容与标题部分间隔一行,字体为四号宋体,行间距为25磅)和电子文档报送厚德楼6009工会办公室。联系人:夏老师(电话:62769824,QQ:2934703330)。

4、各部门工会决赛观众名额分配及座次安排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教师工作部

2018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重庆工商大学“经典永流传”教职工诗词朗诵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第二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