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重庆工商大学“经典永流传”教职工诗词朗诵大赛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14:51  点击:[]

各部门工会:

诗词是中国文化宝库中璀璨的明珠,是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财富。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提升教职工人文素养,校工会决定举办“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重庆工商大学“经典永流传”教职工诗词朗诵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朗诵经典诗词   弘扬优秀文化 

二、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14:30

地点:南岸校区博智楼7100报告厅

四、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五、承办单位

艺术学院工会

六、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内容为朗诵中华优秀诗词(含古典、现代诗词),表演形式不限。

七、比赛要求

  1.每个单位限报一个作品;

  2.普通话朗诵;

  3.台风端正,服装得体,表演流畅,形式新颖;

  4.每个参赛作品朗诵时间限5分钟;

  5.作品朗诵可配乐,还可根据需要采用视频背景及情景表演等辅助形式;

  6.选诵作品及配乐一经确定,比赛时不得临时变更;

  7.为保证比赛效果,主办方将在赛前安排彩排,彩排时间另行通知。

八、比赛报名

 各部门工会于11月 8日下午5:00前将本单位的报名表、参赛作品原文(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及演出所需的音频、视频文件交到艺术学院郭本玲老师处,地址:南岸校区艺术楼二楼艺术学院学团办N201隔壁。电话:13635491301;邮箱:441680804@qq.com。

九、大赛奖项设置

本届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报名表详见附件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十四届教职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