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2019年03月07日 11:44  点击:[]

校内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市教育大会要求,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申博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决定于5月下旬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学技能,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二、竞赛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程序严谨规范;坚持广泛参与和层层选拔;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

三、竞赛学科(组别)和参赛对象

(一)竞赛学科(组别)。竞赛设经管、文法、理工三个组别。

(二)参赛对象。全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40岁以下,1979630日后出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组织领导

(一)成立教学竞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统筹协调竞赛组织工作。人员由主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工会。

(二)成立教学竞赛评审委员会,负责对选手成绩的评定。成员由组委会推荐的专家教授组成。

五、实施步骤

(一)初赛。3-4月各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进行初赛。

(二)决赛。5月下旬在南岸校区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表彰奖励。经管、文法、理工三个组别分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竞赛结束后对获奖教师给予表彰和奖励。

六、报名组队

1、各学院推荐2名专职青年教师参加竞赛决赛。参赛选手填写《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参赛选手推荐表》1份(见附件1),学院填写《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

2、参赛资料(不显示单位、姓名)汇编成册,一式6份。每份从前到后的装订顺序依次为:教学节段目录、教学大纲复印件、教学设计汇编和课堂教学PPT

3、报名和参赛纸质材料在41519日送交厚德楼6009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254728052@qq.com。联系人:孙一博,电话:62769824

 

附件: 1. 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参赛选手推荐表

2. 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报名汇总表

3.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实施方案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重庆工商大学评估与督导办公室

 01937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工会2019年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