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职工PPT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2019年07月10日 11:56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工学习交流PPT设计制作技术,提升PPT设计制作水平,经校工会研究,将于下学期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职工PPT设计制作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以“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为主题,由校工会主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承办。参赛内容为教学教案、工作总结等。

二、作品类型与要求

1、本次大赛作品分两类:一类是教学课件类(A);二是汇报总结类(B)。

2、作品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健康,美观大方,创意新颖。严禁任何暴力、低俗及违法的内容。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且不得添加密码。抄袭者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4、作品中可以加上音乐、视频、设计动画的自动播放等。如作品中包含特殊字体、声音、视频等元素,需同时提交。

5、作品可用Microsoft PowerPoint或其他软件制作,但提交的作品格式必须为.ppt.pptxPPT的页数在15-35页。

6、作品中不得涉及作者相关信息(包括姓名、部门、照片等)。每个参赛选手需同时附上一个word文档,内容包括自己的姓名、部门、所属工会、电话等信息,也可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100字以内)。

如违反以上要求,取消参赛资格。

三、评分标准及细则

见附件

四、参赛方式与稿件提交

1、参赛方式: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学院工会择优推选5份作品参加比赛,机关各工会择优推选1-2份作品参加比赛。

2、作品提交:作品及相关内容压缩以后以邮件方式提交。参加教学课件类的作品,文件名为:A+部门工会+作者名;参加汇报总结类的作品,文件名为:B+部门工会+作者名。

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2019930日下午500,提交邮箱:ctbujxgh@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彭燕妮15002360091   李盛瑜18983008425

五、评奖与表彰

1、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为总参赛作品数的8%,二等奖为总参赛作品数的12%,三等奖为总参赛作品数的20%

2、获奖者由校工会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赛后将挑选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交流。

请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

 

附件:第三届教职工PowerPoint设计制作大赛评分细则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2019710

 

上一条:关于组织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慰问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