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0年07月01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6月30日上午,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办联合举办的201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总结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参与本次讲课比赛工作的专家组评委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就本次比赛情况作了总结汇报,经管、文法、理工三个组分别就本组开展听课情况作了通报,并进行了座谈。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又促进了青年教师和专家评委的交流和学习,对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全校教学质量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有16个学院选拔和推荐了30名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讲课比赛决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评委会按学科分经管、文法、理工三个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态度、教书育人、教案、教学水平与技巧、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评出了一等奖3名:柳榆、奉霞、唐灿;二等奖6名:杨海丽、徐慧、高扬、冉艳辉、敖文刚、闻道君;三等奖8名:张婉君、张军、幸素园、唐艳、董茜、李娜、晏力、梁华。(庞英/文 王立坦/图)

上一条:我校老师荣获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届工运理论研讨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首届教工书画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