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0年教职工登山比赛

2010年10月1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为了增强教职工体质,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由校工会主办的2010年教职工登山比赛在校前广场举行。来自全校23个部门工会的298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前广场出发,终点为扬子山居后的扶摇岭铁塔。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机关行政工会、财政金融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后勤处工会、应用技术学院、商务策划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胡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张桂芝、文学与新闻学院白俊奎、法学院张小军、后勤处张强和崔明琪、商务策划学院刘跃武、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龙良俊分获男子前八名。财政金融学院韩昭敏、商务策划学院吕远飞、机械工程学院程芳、设计艺术学院樊雯、财政金融学院刘海英、机关行政工会张慧和杨梅、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盛渝分获女子前八名。(庞英/文 李平/图)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23届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获得好成绩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工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