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迎亚运 促健康”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0年11月11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由校工会主办的“迎亚运 促健康”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经过三天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于11月10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共有应用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商务策划学院、环境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后勤工会、机关党群工会、机关教科工会、机关行政工会共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两个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争夺前四名。最终机关行政工会技高一筹夺得第一名 ,国际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机关教科工会分获二、三、四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为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李平)

上一条:校工会在江北校区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23届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获得好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