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年工会工作会

2010年03月0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3月1日下午,校工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就今年工会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工会在新的一年中,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教代会工会工作全局,以推进民主政治为主题,以服务学校科学发展、服务教职工为切入点,以构建和谐校园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完善两级教代会制度、校务公开工作,全面履行教代会、工会职能,努力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办好,团结和动员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副主席李晓红主持了会议,并就近期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作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工会 “送温暖”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