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0年04月19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4月1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经过了各项赛事的激烈比拼后圆满落下了帷幕。

运动场上,锣鼓喧天,一片欢腾,各代表队为自己拼搏所得的丰硕果实而欢呼庆贺。

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王崇举、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副校长黄朗、黄大勇、何勇平、苟朝莉出席闭幕式。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黄大勇主持了闭幕式。

组委会宣布了获得广播体操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其中,影视动画学院、法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了第一、二、三名。

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得田径比赛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后勤机关工会、财政金融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等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颁了奖。

闭幕式上,还对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和教工体育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最后,王崇举校长为闭幕式致辞。王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取得新的辉煌。(陈绍富 严洁 唐会余 李雪)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紧急会议启动抗震救灾募捐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新年工会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