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健身操比赛精彩落幕

2016年11月14日 11:15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冬日暖阳为南区篮球场披上了金黄色的盛装,随着动感十足、火爆热烈的音乐,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之第二届教职工健身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各部门工会的14支代表队140多名选手悉数闪亮登场参加了比赛。

后勤集团代表队身着黄色靓衫,手拿蓝色花球,踩着动感节奏,首先进行了表演,随后各代表队先后依次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代表队服饰美丽时尚,队形千变万化,动作优美流畅,造型青春靓丽。他们轻松默契的配合,整齐划一的动作,灵动优美的舞姿,激情四射的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健身操积极向上、健康时尚、动感十足的体育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工商大学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力与美、动与静的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热情的掌声和欢呼的尖叫声,近千名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欢快地舞动以来,比赛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欢腾的场面。尤其是环境与资源学院、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商务策划学院的男教师代表也勇敢地登上舞台,与本队女教师默契的配合,不时引起师生观众的赞叹。比赛结束,体育学院的学生代表以精彩异常的健美操和拉丁舞表演,为此次教职工健美操比赛进行友情助演,他们活力四射、青春健康的专业表演,再次将现场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

评委们从动作设计、动作完成、团队配合三个方面对14支代表队进行公平、公正的评比。最后机关党群工会、机关教科工会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机关行政工会、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后勤集团工会、环境与资源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商务策划学院、财政金融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法学院获得三等奖。此外,机关党群工会还荣获最佳编排奖、机关教科工会荣获最佳表演奖、管理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健身操比赛,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重在健身的体育理念,积极参与,认真训练,与队友团结协作,较好地展示了各部门教职工的风采。选手们在工作中是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业务骨干,在生活中是崇尚健康、追求品味的时尚达人,在舞台上则是英姿飒爽、魅力十足的运动健儿。(庞英)

 

 

 

 

上一条: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下一条:我校参加重庆市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