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环校园跑比赛

2016年11月28日 11:37  点击:[]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促进和谐校园和健康校园建设,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之教职工环校园跑特色活动于11月25日下午在南岸校区校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25个部门工会的2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环校园跑比赛。

当天下午,运动员们身穿统一的体恤衫,胸前贴着号码布,进入校前广场指定位置各就各位,整装待发。各部门党政工负责人或直接参加比赛或作好后勤工作当好啦啦队。下午4时,伴随着裁判长的发令枪响,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如脱缰的俊马,紧随开道车向前飞奔。他们途经幼儿园、保卫处、新北区宿舍、厚德楼、翠湖、慧智楼、研究生楼等地,最后到达南区田径场,完成全程约4.2公里的赛程。运动员们铿锵有力的跑歩声、观众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运动员们来不及欣赏赛程沿途校园美景,那火红的枫叶、金色的银杏叶,绿油油的法国冬青、高大的鱼尾葵、俊美的槟榔树、枝条柔软迎风摇曳的垂柳都留不住运动员们快速奔跑的脚步。他们在蒙蒙细雨中呼吸着校园清新的空气,用脚步在有点湿滑的路面跑步丈量着美丽的校园。全身已湿透,雨水汗水交融,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汗水。赛场上运动员不仅仅是你追我赶的竞争对手,也是相互鼓励、搀扶,共同完成赛程的同行人。沿途观看的师生也不断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鼓励跌倒的运动员爬进来继续前进,筋疲力尽的运动员坚持到最后到达终点。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风尚,不仅检验了教职工们平时锻炼的水平和成果,更展示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健康生活,勇敢向前,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融智学院的陈涛、机关教科的欧阳平、体育学院的郑快、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胡健和皮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万波、艺术学院的马说龙、财政金融学院的陈其进、后勤集团工会的张强、法学院的张小军荣获男子组一等奖。后勤集团工会的史方、体育学院的宋琦、外语学院的冉永琴、艺术学院的李娜、体育学院的唐星星、国际商学院的江洋、财政金融学院的韩昭敏、机关行政工会的魏霞、商务策划学院的李玉萍、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冯敏荣获女子组一等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体育学院院长刘芳,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晓、校工会副主席王静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承办单位体育学院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比赛,得益于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得益于参赛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让大家领略了校园美景,促进了相互交流,希望今后每年都举办这样的赛事,让更多的教职工受益。(庞英)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扎染艺术体验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