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我与工商大共成长”教职工征文比赛顺利落幕

2016年12月20日 17:00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共建美好工商大,由校工会主办、文学与新闻学院承办的“我与工商大共成长”教职工征文比赛于近日顺利落幕。

本次征文比赛持续近1个月,受到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各部门工会稿件66篇,内容围绕“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这个主题,讲述身边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和难忘经历。所征文稿文笔或细腻如涓涓流水,或奔放如骏马奔腾,作品中无不渗透出对学校的热爱、祝福和认同。经过专家匿名评审打分,文学与新闻学院胡伟文的作品《繁花工商园》以93分高居榜首荣获一等奖,张小焕等13人获得二等奖,张亚光等21人获得三等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环境与资源学院谭彩荷、韦晓兰,机关党群工会陈依彤,商务策划学院郑娴,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王静曦,体育学院刘有斌,文学与新闻学院胡伟文,艺术学院刘莎。

二等奖:财政金融学院乔明月,环境与资源学院董帆,机关党群工会张燕、唐晓红、黄倩,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陆渝,商务策划学院封海粟,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丁晓妮,机关行政工会张颖,文学与新闻学院邵茹波、张小焕、范叶妮,艺术学院魏楠杭。

三等奖:财政金融学院唐晓玲、范乐乐,国际商学院蒲一华、丁晓和张静,后勤集团工会杨梅,机关党群工会王翃,机关行政工会李华,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泽君、杨艺,经济学院王静、郝颖,机关行政工会刘雪梅、刘笑君和杨秋鸿,文学与新闻学院王凌峰、张亚光和郑笑眉,艺术学院周雪玉、梁轩,应用技术学院任志凤。(文新)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教职工PPT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女职工工作交流总结暨女工干部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