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教职工PPT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0日 17:38  点击:[]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特色系列活动之教职工PPT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收到了来自全校17个部门工会的56个作品,作品以“共同理想 共同家园 共建工商大”为主题,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形式主要采用教学教案、工作总结等,要求美观大方,创意新颖。评委们从内容(主题、贴切性)、表现(科学、规范)、技术(运行环境、操作情况、制作水平、媒体应用)、艺术(界面效果、美工效果、媒体选择、媒体设计)、创意(风格、应用性)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审打分,最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杨艺、国际商学院王小济等6人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陈志强和李菁等12人荣获二等奖,环境与资源学院杜若愚和商务策划学院叶海林等18人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和展示了教职工制作PPT的技能和水平,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业务交流和学习,促进了美丽和谐校园的建设,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具体获奖名单:

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杨艺和徐国平,国际商学院王小济,机关教科工会胡为芹、方明建,环境与资源学院周文斌。

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陈志强、李菁、唐灿,派斯学院刘彩虹,国际商学院饶敏,机关行政工会张世勇,文学与新闻学院郭盈伶,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艳宇,机关教科工会俎神聪,国际商学院朱锡斌,艺术学院胡磊,商务策划学院王江涛。

三等奖:环境与资源学院杜若愚,商务策划学院叶海林,体育学院唐星星、黄龙,外语学院杨晓琼,经济学院冉梨,管理学院聂树平、余璇、肖艳,机关教科工会沈季,派斯学院刘万元,机关行政工会苟虹、舒小军、张必兰,国际商学院杨丹黎,文学与新闻学院李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王鹏,艺术学院魏楠杭。(计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部门工会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我与工商大共成长”教职工征文比赛顺利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