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部门工会征求意见会

2017年01月13日 15:40  点击:[]

111上午,校工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征求意见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各部门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工会就去年由校工会主办,文学与新闻学院承办的“我与工商大共成长”教职工征文比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教职工PPT设计大赛”、体育学院承办的“教职工环校园跑比赛”、艺术学院承办的“扎染艺术体验活动”这四项特色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和广泛好评。大家表示,希望能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开展与教职工工作、生活、情趣等息息相关的创意活动。希望工会活动在常态化基础上进一步打造精品、特色活动。此外,大家还在进一步提升工会活动的文化内涵,调动并增强二级工会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大宣传力度,展示活动成果,扩大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在听取各部门工会主席发言后表示,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依法依规竭力支持各部门工会建家和开展活动。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的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地为教职工服好务、办实事、解难事。校工会将与各部门工会精诚团结,亲密合作,努力开创新的业绩。(庞英)

 

 

 

上一条:学校工会慰问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 下一条:我校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