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获评2016年度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综合竞赛特等奖

2017年03月01日 09:36 校工会 点击:[]

2016年,学校工会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163”工作模式,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谐校园建设为主线,以健全完善制度、服务教职工群众为重点,以创新工作机制为抓手,全面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职能,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突出成绩。在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2016年系统工会工作综合竞赛考核中,我校工会喜获特等奖。

2016年,工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发挥教代会源头参与学校管理工作的作用,成功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指导二级工会定期召开教代会,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得到有效落实;着力构建和谐校园,在服务教职工工作方面抓细做实,取得显著成效;积极开展“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教职工的学习和交流,弘扬了正能量,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得到明显提升;加强学习和理论研究,认真开展女职工学习培训工作和妇女工作理论研究,一名女工干部撰写的论文《互联网+环境下妇联工作模式创新研究》被全国妇联采用,受邀作为重庆市唯一代表参加全国妇女研究会2016年年会,并作交流发言;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加大工会宣传工作对内和对外宣传力度,积极提升工会形象,“重庆工商大学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开办一年来,截止目前已编辑250期、发布信息700条,关注者2540多人,反响良好。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基础扎实、制度完善,勇于创新,成果丰硕,多次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校工会)

 

 

 

 

 

 

 

 

 

上一条:校工会携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工作 下一条:学校工会慰问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