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立足本职岗 扬我巾帼风——我校工会相关工作受到上级表彰

2017年03月13日 17:24  点击:[]

39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让美妆点女性人生主题活动启动大会。会上,对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重庆五一巾帼先进集体、个人和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财政金融学院金融系喜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同志被评为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女职工工作者。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军波向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尽心为女职工服务的各级工会女职工工作者和支持关心工会女职工工作发展的各位党政领导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她对系统广大女职工和各级女职工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各级女职工组织深化服务理念,巩固服务阵地,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文/崔守奎 图/李平 崔守奎)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