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7年03月13日 18:45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0日下午,校工会在南岸校区北区运动场举办了“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2017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李国军也前往比赛现场和教职工们热情交流并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设置了勇攀高峰、超级障碍、蜈蚣竞走、动感五环、一锤定音、愤怒小鸟、快乐大脚、迷你高尔夫8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全校23个部门工会近千名教职工参加,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加油”呐喊声中,各参赛团队积极配合,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他们有的不畏艰难,勇攀高峰;有的身形矫健,动如脱兔,灵巧地快速穿过“充气跨栏和通道、鱼跃龙门”等重重障碍;有的扮像活泼可爱的大脚鸭子,灵动疾走,憨态可掬;还有稳中求快的多彩“蜈蚣”......这些集趣味和刺激于一体的运动项目,让参赛队员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激情。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社管学院第四名、环境与资源学院、机关行政、数学与统计学院并列第五名,经济贸易学院荣获第八名。

本次运动会覆盖面广,参与率高,气氛热烈,活动效果好。赛后,参与运动会的老师们纷纷兴致勃勃的表示,趣味运动会有新鲜感、创新度高,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和团队协作,希望今后可以长期开展。(文/崔守奎  图/李平 崔守奎)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会 下一条:立足本职岗 扬我巾帼风——我校工会相关工作受到上级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