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江北校区教职工开展垂钓踏青活动

2017年03月21日 10:50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校工会同江北校区管委会于3月18日组织江北校区教职工前往长寿区老陈菜农庄开展了垂钓踏青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江北校区各部门、各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

     教职工们一大早就准时到达垂钓场地,稍作准备后就开始活动了,下饵、甩竿、拉线、换窝、遛鱼……大家动作娴熟神情专注不时地交流垂钓心得、切磋垂钓技艺。还有的老师在周围游览赏景——或塘边、或菜地、或果林……尽情领略着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和自然风光。一路上,欢声笑语和快门声交织在一起,通过QQ、微信与亲朋好友实时分享美景和心情。下午4点多,一天的垂钓踏青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垂钓踏青活动让大家既活动了筋骨、锻炼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回去后大家一定会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科学饮食·健康生活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