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2017年春季教职工钓鱼比赛顺利举行

2017年04月01日 15:33  点击:[]

为了推动学校群众钓鱼活动的开展,提高和发展教职工的垂钓技术水平,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2017全市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选拔队员,3月31号,全校21个部门工会60多选手聚集在巴南区仙溪苑钓鱼塘,参加由校工会办的“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特色活动之2017年春季教职工钓鱼比赛。

本次钓鱼沿用以往比赛规则,分两个钓区,由领队抽签确定钓位,每队的两名参赛队员分别在两个钓区比赛,限钓鱼种为鲫鱼,比赛时间是下午2点至4点。裁判长哨响为比赛开始,各参赛队员立即将诱饵抛入河中打窝,个个全神贯注紧盯着水面,仔细观察着浮标的细微变化,瞄准提竿的最佳时机,准备起竿收鱼。有的选手技高超,从抛竿甩线到提竿网鱼,动作娴熟老练,收获也颇丰;有的选手实战经验相对欠缺,钓线拉断、鱼儿脱钩等情况并不鲜见,技艺有待提高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本次钓鱼比赛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关行政工会分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群工会、环境与资源学院、经济学院和外语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热爱钓鱼活动的教职工提供了感受生活乐趣、交流钓鱼技术的机会为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找到了劳逸结合释放压力的途径,也为教职工相互沟通,促进感情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大家踊跃参与活动,既丰富了业余生活,促进了校园和谐。(崔守奎)







上一条: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