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2017年04月01日 16:47  点击:[]

2017328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工会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和市总四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和通过了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替(增)补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两委”委员;对2016年度先进进行了表彰。

会上,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替补为重庆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委员会委员。我校工会荣获2016年度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综合竞赛特等奖。(校工会)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主任会议 下一条:“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2017年春季教职工钓鱼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