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主任会议

2017年04月06日 14:51  点击:[]

4月6日上午,校工会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教代会主任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教代会副主任张贤明、梅洪常,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办公室主任杨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汇报了校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学校教代会工会专门委员会人员调整情况、学校机关工会、教代会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方案、学校工会2017年为教职工办实事工作、学校三届四次“两代会”教职工代表意见汇总等事项。参会人员围绕这些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最后,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作了讲话,指出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来开展,要进一步重心下移,配齐配强基层工会干部,做到组织规范和效率提升,要关心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总之,要加强和改进教代会工会工作,健全机构,整合力量,树形象、促活力、增效率,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转型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校工会)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特色活动 下一条: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