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三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

2017年05月08日 08:31  点击:[]

55日上午,学校工会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召开三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晓东、副主任张学书和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中心、科研处、研究生院、工会等10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主持。

会上,陈晓东主任就三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征集和审理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他指出,三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共收到代表提案34件,内容涉及学校管理工作、教学管理、科研工作、教职工福利、后勤工作等诸多方面,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对34件提案进行了逐一的分析研究,最终决定立案办理23件,不立案、作为意见建议处理11件,并将提案报送相关部门分管校领导签署了意见

随后,参会办理提案部门负责人对提案的承办、协办、答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共识。

最后孟东方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讨论发言后,针对有关提案与办理部门进行了沟通,并对本次“两代会”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案办理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代表的每一件提案,按照提案工作的制度规定和办理流程,依法依规地认真办理;二是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认真研究,主动与提案人沟通,积极解决问题;对由于客观原因解决不了的,要认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努力做到让提案人满意;三是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提案办理工作。(崔守奎)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子女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