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慰问学校医务工作者

2017年05月12日 14:37  点击:[]

512日上午,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东方的委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到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看望并慰问了我校辛勤工作的医务工作者。

多年来,我校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以热情周到、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师生的健康和学校的发展默默贡献,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扬与尊重。曾林、唐玺副主席代表工会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期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医务工作者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感到非常高兴,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工作,用“爱心、细心、责任心”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为构建健康校园奋力拼搏。(崔守奎)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子女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