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25日 14:00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构建健康和谐校园,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第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524日晚在校体馆圆满落幕。

乒乓球被誉为中国“国球”,普及率非常高,一直深受国人的喜爱。本届比赛沿袭往届规则,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有8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了女子团体比赛,14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了男子团体比赛,2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女子单打比赛,23名男教职工参加了男子单打比赛。赛程前两日以团体比赛为主,团体赛不仅注重选手的个人技术,还要考验与队友间的配合是否默契、排兵布阵是否具有临场针对性。在持续三日的赛场角逐中,全体队员无一不是全力以赴奋力搏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展现出了不畏挑战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工商大人的精神风貌。最后一天,男单和女单决赛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选手们实力非常接近,分数死死咬住,打得难解难分,而周围的观众也大呼过瘾,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经过三天的精彩对决,女子团体经过12场比赛,体育学院勇摘桂冠,机关一队获得亚军,会计学院获得季军,艺术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关二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男子团体经过30场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蝉联冠军、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机关一队、艺术学院、商务策划学院、机关二队和机械学院分获二至八名。

女子单打经过24场比赛,冠军由机关一队的胡晓林获得,体育学院杨洪获得亚军,体育学院余晓获得季军,机关一队许秋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罗棻、管理学院胡宝娣、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任志凤、艺术学院廖玻分获四至八名。

男子单打经过38场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胡桂华摘得冠军,机关一队张轶获得亚军,艺术学院苏自兵获得季军,机关一队胡思成、管理学院罗泽举、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钢、马克思主义学院洪富忠、机关二队唐路元分获四至八名。

本届比赛是一场展示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比赛,也是一场展现教职工团队协作、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共促和谐的比赛,在激发大家拼搏热情的同时,也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崔守奎)

 

 

       

 

上一条: 校工会举行教师常见职业病预防讲座及义诊活动 下一条: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互联网+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