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培训会

2017年06月02日 11:49  点击:[]

为加强对工会经费的管理,提高使用效率,更好地为工会工作服务、为教职工群众服务,61日上午,校工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工会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培训会,各部门工会主席和校工会老师4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根据《工会法》、《工会章程》和上级工会组织关于工会经费管理使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重庆工商大学工会活动专项经费管理和使用办法》和《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福利费用管理和使用办法》等文件精神,对部门工会经费的收入来源、具体构成、开支范围、使用原则、审批程序、报账环节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各部门工会主席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明确了工会经费使用的相关制度规定与具体操作流程,合法合规的用好工会经费,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校工会副主席唐玺对近期校工会举办的文体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向各部门工会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下半年拟开展的工会活动进行了通报,对特色活动予以强调,针对大家在工会活动中搜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回复,期望各部门工会相互支持配合,团结协作,共同组织开展好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工会活动,建好职工之家,进一步彰显工会组织活力、凝聚力、战斗力。

工会经费的规范使用是部门工会的基础性工作。去年底,学校进行了机构和干部调整,一些部门工会进行了机构和人员的调整,及时进行工会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培训,保障了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工会)

 

 

上一条: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三尺讲台,展我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