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三届教职工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2017年06月16日 13:1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的艺术风采,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615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我校第届教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南岸校区学豪三楼多功能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党政办主任罗勇、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党委宣传部部长华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米密、校团委副书记杨娟应邀出席。此外,还有来自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的党政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计5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培训部主任、专业声乐教师刘重渔和我校曾林、任奇志、杜德彬、陈琛5位老师应邀担任此次歌手大赛决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来自全校21部门工会推荐30名选手报名参加初赛紧张激烈的预赛角逐,15名歌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当晚参赛选手用更加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来表达自己对音乐艺术的理解,民歌、古典歌曲、流行歌曲、外文歌曲应有尽有,钢琴伴奏、绚丽伴舞和歌手的演唱交相辉映,配合舞台的灯光变幻,共同营造了一场和谐优美的视听盛宴,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在艺术领域的内涵积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赛场角逐,最终来自文学与新闻学院的杨剑琴老师以一首《乌兰巴托的夜》征服评委及现场观众,获得一等奖;通识学院张杰、艺术学院杜希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关钦文、环境与资源学院邓微薇和通识学院栾薇薇三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文学与新闻学院姚琦、财政金融学院范乐乐、经济学院蒋敏、机关工会林丹、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赵伟、体育学院唐林林、数学与统计学院吴骕騻和管理学院王瑞临、机关工会肖雪共9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现场的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一起合影留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谈到,此次教职工歌手大赛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展示音乐才华的舞台,提教职工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李陈君/图 崔守奎/文)

 

上一条:牢记使命,固本强基,教书育人——学校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条: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