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参加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基层工会财务和审计工作专题会

2017年06月29日 23:07  点击:[]

 基层工会作为职工之家,工会财务管理在工会经费收缴、预算管理、职工服务等方面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近日,为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管理、使用工会经费,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会活动、服务职工群众,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召开基层工会财务和审计工作专题会,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沁阳主持会议,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办公室主任杨缨和全系统20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办公室李华同志为大家讲解了经审工作的重点,并通报了近年来全市基层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他结合实际案例,帮助广大工会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在实际操作中的主要原则和相关重点环节、机制、方法。

随后,市总工会财务部杨松副部长详细解读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有关具体问题,并针对当前各基层工会在管理和使用经费时出现的一些政策性疑惑及认识误区进行了细致地阐释,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详细的回复。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参会的工会干部同志表示,上级部门的政策解读具体生动,为基层工会规范高效地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会经费提供了更具方向性、操作性、实用性的指导,达到了释疑解惑的目的,有利于促进大家今后更加大胆主动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校工会)

 

 

上一条:“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烘焙食品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牢记使命,固本强基,教书育人——学校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总结暨表彰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