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PPT设计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25日 15:53  点击:[]

9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教职工PPT设计制作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以及大赛获奖选手、评委代表、全校各部门工会主席和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唐玺主持。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彭燕妮老师代表大赛承办单位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本次大赛以“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为主题,吸引了全校各部门工会的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参赛内容为教学课件类(A)和汇报总结类(B)。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1个。

接着,与会的领导为获奖老师进行了颁奖。随后,获得一等奖的四位老师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这种直观的学习交流与智慧分享,对于促进老师们相互学习,提高PPT设计制作水平大有裨益,也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广泛好评。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杨艺副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她谈到,PPT设计制作是高校教师的基本教学技能之一,同时也是我们进行工作总结汇报的一种常见形式。参加本次PPT设计制作大赛的老师们准备比较充分,参赛作品总体质量不错,归纳起来有三个特点:一、主题鲜明,实用性强;二、制作精细,技术运用得当;三、部分作品使用了较先进的技术与理念,作品质量很高,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加强学习和交流,认真实践,不断提高PPT设计制作水平。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表示,自己受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教授的委托,向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所有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向活动主办方、承办方的辛勤劳动和各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他指出,工会工作既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来开展,又要讲求实效,团结凝聚广大会员,立足本职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贡献。举办教职工PPT设计制作大赛的目的,一方面是促进广大教职工认真钻研技术,加强学习交流,提高PPT设计制作水平;另一方面也是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迎评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唐玺/文  黄泳琪/图)

 

 

 

 

 

 

 

 

上一条:学校第十三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校工会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