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30日 17:17  点击:[]

 10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的工会文体活动——“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一轮赛事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等八支队伍进入第二轮比赛。

10月27日下午,进入第二轮比赛的各支队伍展开了八强赛、半决赛及总决赛的精彩比拼。各学院和机关部处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比赛场地,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比赛在紧张而友好的气氛中展开,各支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争夺名次的同时,也展示出了各支队伍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战斗力。最终机关一队与商务策划学院过关斩将、技高一筹,携手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决赛中,机关一队与商策学院都展示出了出色的团队配合与竞技水平,双方防守积极、进攻高效,让比赛过程陷入了白热化,既紧张又充满悬念。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叫好,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商务策划学院以精湛的技术和娴熟的配合,赢得了比赛,获得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一名。机关一队,管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识学院分获二至八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为获奖单位颁了奖。

本届气排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受到教职工的广泛好评。(黄泳琪/  曾林 黄泳琪/图)

 

 

 

 

上一条:第三十届重庆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第十届教职工摄影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