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7年11月22日 22:17  点击:[]

    

1122上午,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厚德楼60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工会副主席唐玺,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静、副主任喻永红、委员张筱璐、钱颖萍、马丽、朱玲参加了会议。

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她在会上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并就今年女职工委员会的人员结构、工作概况、女性人才发展理论研讨等方面作了汇报。

工会刘玮老师就2017年学校工会围绕女职工工作开展的相关工作、主题活动向大家作了汇报。例如女性专家教授联谊会,趣味运动会,女性发展专家论坛,教师常见职业病预防讲座及义诊活动等。

随后,参会同志围绕2018年工作计划和创新开展女职工工作,为广大女职工服好务积极交流发言,大家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委员会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女职工委员会积极响应学校和上级部门的号召,积极开拓,勇于创新,注重理论研究和对外交流合作,多向其他院校、单位女职工组织学习取经,为团结和动员全校女教职工把我校建设成为具在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庞英)

 

 

上一条:校工会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