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高高兴兴玩游戏 欢欢喜喜迎新年

2018年01月04日 11:25  点击:[]

 

——我校举办“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节日生活,让广大教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2018年的到来,1229日下午,校工会在南岸校区隆重举办第四届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校长孙芳城教授,在家全体校领导和来自全校各部门的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游园活动。

在游园活动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简要回顾了学校2017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她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团结奋进,再创佳绩。最后,李春茹书记和全体校领导,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游园活动分为趣味竞赛集体项目和游园娱乐个人项目两大类共21个小项。各部门工会组队参加趣味竞赛集体项目活动。趣味竞赛集体项目分别是帖字接力、同心协力、众星捧月等3项,以用时少者名次列前,取得比赛团体总分前8名的队伍发放名次奖,未获得名次的队伍发放参赛奖。经过一番精彩角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外语学院、经济学院、体育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8个单位分别获得团体趣味项目积分前八名。此外,全校教职员工还可以自由选择参加其他游园娱乐个人项目,游园娱乐个人项目有新春接福、敲锣迎春、猜灯语、抛绣球、高尔夫、足球射门等18项。

游园活动现场彩旗飘飘,歌曲荡漾。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加油声和鼓掌声,将游园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学校领导也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游园活动中并为参加集体竞技活动的教职工们加油鼓劲,共同感受迎新年游园活动的欢乐氛围。

此次游园活动项目设置兼具娱乐性、趣味性和观赏性,吸引了来自全校各部门、学院的1600余名教职员工先后到游园现场参加活动。2个多小时的游园时间转瞬即逝,整个游园活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不仅浓厚了热闹而喜庆的迎新年气氛,也让全校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人文关怀,营造了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的良好氛围。(文/黄泳琪 图/黄泳琪)

上一条:我校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荣获重庆市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