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老年气排球队再获佳绩

2018年03月20日 08:46  点击:[]

3月13日,2018年重庆市男子老年气排球比赛在永川市体育馆正式开幕,由我校体育学院的张新中教授、林平副教授、傅家林副教授(退休)、周瑞勤副教授(退休)、外语学院的陈晓东书记、商务策划学院的程宇宁教授和段百岭老师(退休)等七位老师所组成的男子老年气排球队以南岸区男子老年气排球比赛冠军身份代表南岸区连续第四年再次参加该项目的比赛活动。

参加本届男子气排球比赛的共有来自全市各地区和行业单位29个代表队,根据比赛赛程,全部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是各小组同名次的淘汰赛,最后决出1-29名的名次。

我校男子气排球队以上年度第四名的成绩作为种子队被编入B组,在小组循环赛过程中,我校队员顽强拼搏、六战六捷,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我队发挥出了最高技战术水平,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与铜梁队打成1比1平,在决胜局中又打到14平,其比赛的紧张精彩程度吸引了众多的观众来到现场加油助威。最终我校代表队以两分惜败,获得本届比赛的第四名。

最近几年,气排球运动发展非常迅速,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尤其是该项运动被列入2017年的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更是为此项运动的普及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据悉,今年我校男子气排球队还将代表我校参加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我们预祝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2018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部门工会主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