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社团工作会

2018年03月28日 10: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社团的管理,规范教职工社团活动,充分发挥教职工社团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作用,320日上午,校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召开教职工社团工作会。工会副主席唐玺和学校各个教职工社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唐玺主持。

会上唐主席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讨论稿)》,该讨论稿主要涵盖了教职工社团的申请成立的条件、成立流程、年报、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内容。唐主席还分析了目前学校现有教职工社团组织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改进和加强学校教职工社团的管理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

随后,参会同志围绕学校教职工社团的成立、管理及组织活动展开了讨论,为更好地管理教职工社团,大家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为以后教职工社团的规范管理和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孙一博)

上一条:2018年女职工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