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女职工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09日 09:47  点击:[]

近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学校2018年女职工工作会。本次会议主题是“女职工如何平衡好生活与工作”。会议由学校工会副主席唐玺主持,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校工会部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校工会副主席唐玺谈到了学校女职工工作的概况以及下一步的规划与构想,希望大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女职工工作主题开展研讨。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对学校最近开展的女职工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她认为女职工的身份不仅是教师、职工,还是妻子、母亲,平衡好工作与家庭关系是每个女职工都会面临的问题。王静希望女工干部和女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工作,结合岗位要求和专业特色,不忘初心,重在实干。

与会女职工委员就当前女职工如何平衡好工作与生活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问题、启迪思考、交流经验、分享收获。女工委员们表示,学校对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关怀重视,作为女工干部,大家非常认可工作的价值,同时也从中获得了精神满足感。今后,大家会更充分地搜集基层的意见建议,努力把这份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会议对今年校工会女职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社团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